close

終於又是新的一年啦

首先附上全家福一張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

 IMG_2334_meitu_13.jpg  

今年六月剛畢業

在家裏帶寶寶

其實還蠻想出去工作的

但是臭寶太黏我了 每次出門最多三個小時就很了不起了

放了一個漫長的假期之後

上個月開始了專職媽媽在家賺錢的道路~~~

在學姐的介紹下

我加入了shop.com

 

在家裡也能賺錢!!!!

美加以外的朋友的朋友請看:global.shop.com/tammychang

加拿大的朋友請看: ca.shop.com/tammychang

美國的朋友請看: shop.com/tammychang

(以後介紹產品喔)

好開心

不過前期的課程與事情挺多

 

說實話

要帶小孩洗衣煮飯打掃家裡 還是有點累

 

「發牢騷」

總感覺時間不夠用

早上起來幫臭寶刷牙洗臉換衣服換尿布

煮飯吃飯洗碗收拾

收拾家裡掃個地擦個地

休息一下 沒多久 又中午了

於是問題又來了

又要煮飯了T^T 然後又是煮飯吃飯洗碗

還好寶寶下午會睡午覺

大概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

有時候會一起睡

睡起來陪寶寶玩會兒

有時候臭寶根爺爺玩 我就有自己的時間啦

弄弄工作的東西

五點多又準備煮飯吃飯洗碗了

晚上七點之後 開始洗個衣服 洗個澡

終於等到九點寶寶睡覺了

這裏開始才是我的own time!!!⋯⋯^_^

 

 

抱怨老半天舒服多了哈

 

每次想想都覺得我老媽很厲害

以前沒有人幫忙

一個人又工作又帶我跟弟弟兩個小孩

家裡還弄的有條不紊

 

以老媽為目標

相信自己也可以的!!!

加油~

一歲生日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lyn麻麻小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